27.jpg 

港少女酷似充氣娃娃 煞到阿里郎

2011年02月19日 10:31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3/art_id/12951/IssueID/20110219

中國網路最近出現一位酷似充氣娃娃的90後美女,自稱是王嘉韻,身高164公分,體重42公斤,出生香港,目前住在深圳。有網友稱讚她完美得太過分,也有網友指稱她是靠化妝。無論褒貶,她最近爆紅到南韓,2度成為南韓入口網站的最熱門搜尋目標,深受阿里郎喜愛。

Tags:血脈噴張, 巨乳美女, 人間胸器, 童顏巨乳, 氣質美女, 性感, 大奶圖, 豪乳, 爆乳. 事業線, 魔鬼身材, 天使面孔, 比瑤瑤更讚, 34E, 34F, 34G

陸90後美女王嘉韻 激似充氣娃娃!(2011/02/19 10:2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9/91-2690285.htm

大陸一名90後的美女「王嘉韻」,成了南韓各大入口網站關鍵字排名的前幾名,原因是這名美女高中生PO在微博上的美照,被形容成像極了「充氣娃娃」。

王嘉韻的資料顯示,她的身高164公分,體重42公斤,《國際線上》報導,截至17日下午,她的微博造訪人次已經超過350萬,光是17日一天,造訪人次就超過118萬。

王嘉韻介紹說,自己出生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九龍區,現居住在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王嘉韻的ID叫「冰山」,稱自己喜歡白色,網友留言讚美她是「身材終結者」、「希望看到更多的照片」。

從王嘉韻上傳的照片,實在美得過火,眼睛超大、瓜子臉下巴尖,身材更是惹火;不管這些照片是否PS過,粉絲並不太在乎,南韓網友更留言,「我是韓國人,對妳的印象很好,希望成為朋友」、「姐姐已在韓國成為明星了。我是姐姐的粉絲」、「聽說妳的大名了,特地前來問候」等。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o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